能源法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法政策 >> 正文

山东省煤炭工业局经济运行处汤先仪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2017年10月17日 15:30 张一清 点击:[]

  

 

714日,山东省煤炭工业局经济运行处汤先仪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院长谭秀森、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及相关人员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煤炭经济研究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谭秀森代表学校对汤先仪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谭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全力支持煤炭经济研究院与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合作,深入推进协同创新,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汤先仪处长对省煤炭工业局正在开展的山东省散煤治理专题调研活动作了详细介绍,迫切希望与煤炭经济研究院在山东省散煤高效清洁利用与雾霾防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山东省的散煤治理提供智力支持。

煤炭经济研究院院长刘传庚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近期煤炭经济研究院开展的山东省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第三期课题中关于农村家庭生活用煤以及散煤治理的调研情况,并希望与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在散煤治理方面,加强对接与互动,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作者张一清)  

上一条:学校召开山东能源大数据构建与应用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省科学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周勇来我院讲学

关闭

友情链接:国家能源局 | 中国能源网 | 国家煤炭工业网 | 煤炭网 | 秦皇岛煤炭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煤炭经济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政编码: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