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李科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0年12月24日 11:18 李跃 点击:[]

 

在我校建校35周年之际, 926日,煤炭经济研究院特邀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科教授一行2人来我校作“能源政策评价理论与方法”专题讲座。煤炭经济研究院院长司千字会见来访客人并主持报告会。

 

李科教授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从“政策评估理论”、“政策评估标准”以及“政策评估方法”三个方面分析了国内外政策评估最新研究进展及发展方向。袁纬鸿博士报告了最新研究成果“Impacts of central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spections on airquality-An empirical study of Heibei based on a panel data approach”。

 

煤炭经济研究院、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等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上一条:李跃博士在《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发表文章《“资源诅咒”视角下环境规制、能源禀赋对区域碳排放的影响》 下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国家能源局 | 中国能源网 | 国家煤炭工业网 | 煤炭网 | 秦皇岛煤炭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煤炭经济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政编码: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