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王霄飞教授论文入选高被引和ESI热点论文

2021年03月31日 14:52  点击:[]

    我院王霄飞教授于2020年在《Applied Energy》发表的论文《Impact of coal sector's de-capacity policy on coal price》入选为高被引和ESI热点论文。该论文基于DEA模型评价了山东省157座煤矿的技术效率及其影响因素,并量化分析了山东煤矿去产能的规模和实施策略,为科学制定去产能政策提供了客观依据。 

    王霄飞教授长期从事煤炭产业政策评价研究,近期发表SCI一区论文两篇,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多项校地融合项目,为省委省政府、能源局递交多份呈阅件并获肯定性批示。

上一条:李旗纲教授在《中国科技期刊研究》发表文章《我国科技期刊理事会运营模式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 下一条:陈雷副教授在《中国软科学》发表文章《企业内部合作网络对知识搜索的影响》

关闭

友情链接:国家能源局 | 中国能源网 | 国家煤炭工业网 | 煤炭网 | 秦皇岛煤炭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山东工商学院煤炭经济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政编码:264005